close

是的!!!!!!

 

沒錯!!!!!!

 

當然!!!!!

 

今天一補完習,就飛也似的

 

衝回家裡去打點!等等要帶的東西~~~~^^

 

準備的東東:錢包&外套和絕對要帶的錢拉!!!

 

因為帶太多東西!!很重的阿~~~~

 

我才懶的帶咧XDDD

 

坐到南港車站時,

 

哇~~~~~~~~因為台北的鐵路地下化了!!!

 

所以呢!!!!

 

恩恩~~還挺漂亮的麻!!!!(讚道~~)

 

 

坐公車去南湖時,好像滿滿的一整車都是要去校慶的呢!!!!!

 

 

一到那邊,有社團在表演!!!!

 

 

也聽到一群女生崇拜的尖叫聲~~~~

 

 

哦~~~~社團是表演的不錯拉!! 

 

唱的很賣命喔!!!!!

 

 

還有一個是彈吉他的男生喔!!!!

 

 

高高瘦瘦的!彈著彈著

 

 

突然前後的猛烈搖晃!?(唉~我不會講拉><總之就是,像電視上很忘情的彈就是拉!!)

 

 

哇~~~~~~~尖叫聲連連阿!!!!!!!!

 

 

不管怎麼樣!!!!!大家就是很捧場的拼命拍手就是拉!!!!!!(沒帶像機去拍欸)

 

 

後來只買了$30的乾冰汽水&$20的餅乾

 

 

說到那個餅乾~~~~

 

 

他們是沿街去賣的!!!!!一群都打扮的跟鬼一樣似的= =

 

 

其實不會很恐怖拉!!!!

 

 

可是~當你正入迷的看著社團的表演時,突然有人從後面拍你一下

 

看到的是一堆鬼臉= ="(鬼:你要不要買餅乾???)

 

沒有尖叫就很不錯了><

 

 

看到那樣,嚇到趕緊掏出點卷來買餅乾=ˇ=(是挺有效拉!可以試試看來嚇人XDD)

 

 

 

呼呼~~~~校慶是辦很好玩!!!!!

 

 

教官幾乎不管,只是稍微的巡邏一下~~~~~

 

好棒阿!!!!!

 

 

下禮拜是內湖的校慶哦!!!!!!

 

 

聽說是更瘋哦~~~~~

 

 

當然~~當然~~~~

 

 

是的!!!!!!!!!!下禮拜就去進攻內湖拉!!!!!!!!(還好有老哥&老哥的同學來帶領喔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離開南湖高中~往台北地下街攻去!!!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與媽媽一同到台北車站去吃午餐~~~~~~

 

上個禮拜才去過的!!!!

 

對我來說應該不是難事吧!?

 

 

可是可是!!!!我居然被三條地下街耍的團團轉阿~~~~~

 

 

首先是"台北地下街"不像我上次去的那個!好上次去的好像是"新世界地下街"

 

 

台北地下街比較沒什麼人~~(逛完南湖校慶,腳快酸死了~~~)

 

 

還一路走到中山地下街哩!!!

 

 

後來走到一半~~~~又走回去大廳拉!!!!

 

 

看了一大堆地圖~~~

 

最後才走對方向

 

 

到了商店街去了!!!!!

 

 

去吃八方雲集的"咖哩鍋貼"~媽媽吃的是"韓式辣味鍋貼"

 

兩種交換一起吃~~~~~(好辣啊~~~~)

 

要回去的時候,來台北的真正目的是~~~~

 

買mister Donut的甜甜圈~~~~

 

也要去集點數喔~~~~我已經有五點了再來個五點就可以去換包包了!!!!(相關網頁點我進去)

 

 

結果咧~~~~~

 

買第一次!!!!一張卡~~~

 

一點而以欸~~~~~

 

媽媽就說:跟他說要補買!可不可以多給我一張??><

 

 

又有一張!!!!!可是是兩點的~~~~~~

 

 

還差兩點欸~~~~~

 

我是覺得不想在買了!很浪費錢麻~~~~

 

可是媽媽說:給你買到集完點好了~下次不能在這樣了

 

 

去台北另一個店買~~~

 

 

又一張卡~~~~

 

 

嗚~~~~~又只有一點欸~~~~~

 

 

還差最後一點!!!!!

 

只好在跟他加買了~~~

 

最後的一張卡!剛好是一點~~~~

 

 

趕快跟他換大黑色包包~~~~

 

 

太好啦!!!!今天是抱著大包包回家去呢!!!!

 

(坐火車的時候,對面有一個跟我很類似的包包!!!是老婦人拿的~媽媽就說:跟你的長很像別人是$50買的

你的花那麼多錢才有!

我:我這可是限定版的欸~~不一樣拉!!!XDDD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n5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