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!要和彤彤&魚排去看電影哦!!:)



這是我平生第二次去和同學出去.第一次是國小畢業那天去凱悅唱歌:))



呵~我9:55分到郵局,之後又遇到彤彤!!等魚排來~



去基隆後先看電影!!



本來是要先看"瓦力"的!可是要等到下午才會有!



那就乾脆去看"神鬼傳奇3"好了!



去買票的時候,我不小心說成:神鬼奇航3"難怪那個售票員一臉疑惑~=ˇ=



還蠻好看的拉!!(我不講內容,想要就去看電影吧!而且我也說不上來)



後來去晃晃!再去7-11陪魚排買東西!也要順便換錢


後來又去麥當勞吃麥香魚,彤彤吃麥香鷄!!



最後最後!!我們就回家了!!(廢話!!)



結論:哇勒~有夠累的拉!!《完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n5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