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妝鏡是一隻弓背的貓


不住地變換它底眼瞳


致令我的形像變異如水流

http://www.blueleaves.org/litapp/yung.htm《一朵青蓮.蓉子》


 
一隻弓背的貓 一隻無語的貓


一隻寂寞的貓 我底妝鏡


睜圓驚異的眼是一鏡不醒的夢


波動在其間的是


時間? 是光輝? 是憂愁?


 


我的妝鏡是一隻命運的貓


如限制的臉容 鎖我的豐美於


它底單調 我的靜淑


於它底粗糙 步態遂倦慵了


慵困如長夏!


 


捨棄它有韻律的步履 在此困居


我的妝鏡是一隻蹲踞的貓


我的貓是一迷離的夢 無光 無影


也從未正確的反映我形像。

*若有侵犯著作權,請立即留言告知,蚊子將馬上刪除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蚊子自言自語:
最近一直想寫一首詩,可是不知從哪起筆,所以一直欣賞作家ˇ的詩!
有靈感再寫寫看吧!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n5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