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(五)的事已經計畫很久了~

沒錯!!我要去麥當勞吃漢堡哦!!^^(那邊本來就只賣漢堡阿!)

所以阿~我昨天(四)晚餐就給他吃少少,雖然本來就吃很少拉!=ˇ=
(來個小插曲吧!!^^
就在剛剛我打「所以阿~」這句打完時,突然我的手上好像有個東西彈到我的左手上....
本來以為是個種子,一看才知....
小強!!雖然平常不是很怕小強拉~
可是這太突然了拉!!!><所以我嚇死拉!!
本來想趕快跑遠一點
可是因為平常用這台筆電,腳下就會踩一個體重機
結果一起身,體重機就整個往前滑,差點摔倒咧!= =
至今還沒找出真兇呢!!)

剛剛出門去撘公車時,就有一輛公車馬上來了!真是順意阿~

坐到基隆時,正好是麥當勞人最多的12點~

所以!我馬上往誠品書店泡去

大概泡快一個小時,趕快去秀泰影城旁的麥當勞

買個"無敵大麥克來吧!!^^

其實我是想要拿那個杯子拉~雖然沒什麼用,可是看可口可樂的廣告,那種杯子就很想要欸~

好加在阿~有拿到杯子!!是田徑的喔!^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雖然自己一個人吃很奇怪,加上旁邊還有一對男女在聊天

不過還是趕快吃一吃閃人先吧!= =

吃完就去附近晃晃拉!!

去新開的"微學館"晃晃好了!

那邊除了有賣文具,還有搞怪玩意.糖果餅乾.連DVD.衣服.襪子都有得賣~真是應有盡有阿^__^

時間不早了,趕快趁下午3.4點人潮還不是很多時,回家吧!

再等公車時,有一個約50幾的歐吉桑

肩挑扁擔,一手還壓著肚子,應該是身體不舒服吧!

接著.那個歐吉桑放下扁擔,整個人就倒下去了~

就一大堆歐巴桑跑過去幫忙,

我呢~當然也表現出小孩的熱心服務去看看嚕!(其實是有人叫我去幫他拿掛在扁擔上的籃子拉!=ˇ =)

那個歐吉桑說他阿母在醫院住院,要去看他,可是又沒有錢去,就走過去看病了~

那些歐巴桑就很好心的送他四百塊,還給他一張有儲值得悠游卡送他,讓他坐火車看病

哎呀~我只是坐在旁邊呆看,沒幫到啥忙咧~不用擔心!以後會的!!

回到家,真是累死我拉!!只想好好的睡覺

今天就先這樣嚕!掰掰~《下台一鞠躬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n50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